謝欣穎「一句話領悟」斷開前男友 獨自飛英國放風1個月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演員謝欣穎2016年底爆出和交往7年的未婚夫分手,原本將於聖誕節結婚,也緊急喊卡。兩人回到朋友關係後,仍經常見面,但她最近悄悄飛出國,對一句話「心有多大,世界就有多大」,彷彿對感情有所領悟。


▲謝欣穎出國散心。(圖/翻攝謝欣穎臉書)

謝欣穎拍完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後,開始籌備婚禮。不過,在婚禮前幾周緊急喊卡,終結7年戀情,退回到單身生活。她最近鮮少露面,沒想到最近悄悄飛出國,經紀人透露,她最近請假一個月,過完年後獨自飛到英國遊學,當地也有好朋友,可以互相照應。


▲謝欣穎目前人在英國遊學。(圖/翻攝謝欣穎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紀人說,謝欣穎很重視生活,也很喜歡英國這國家。這次出國計畫很久,算是休息兼充實自己。待充電完畢後,預計3月會回來工作。至於前男友是否還有連絡?雖然她表示,「兩人就是朋友」,但這次休假,也慢慢斷開過往,展開新生活。


▲謝欣穎到英國玩。(圖/翻攝謝欣穎臉書,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