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的夢幻工作!看美女裸上空還幫按摩 網:還缺人嗎

▲他的工作令男性朋友都稱羨!每天看美女半裸,還幫她們按摩,男網友問:還有無缺人?(圖/翻攝自Maxi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性朋友們,有這樣的工作機會,你會願意嗎?國外一名男子拉爾森(Lars Larson),他每天的工作是要確保女運動員的健康和訓練,而這最大的福利,就是每天可以看到她們「上空」跳彈簧床,甚至還會光著上身就讓拉爾森按摩,讓不少男性大讚「這工作還有沒有缺?」

根據《Maxim》網站報導,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從裡面看到拉爾森的工作內容其實很簡單,除了每天例行的清潔工作外,其他的時間就是要幫這些女運動員注意訓練彈簧床的安全性,還得撿拾她們隨手就丟的內衣褲、遞上乾淨的毛巾等,還得幫她們進行暖身運動。

許多女運動員在過程中,常常會直接脫去上衣,直接裸著上半身走來走去,接著就大跳彈簧床,完全沒在管拉爾森在哪裡。甚至還有女運動員在訓練完畢之後,不顧自己還是「上空」的狀態,直接讓拉爾森按摩肩頸來舒緩肌肉的痠痛。這些都是他平常的工作內容,卻讓不少男性大呼羨慕。

男性朋友們紛紛大呼「這工作地點在哪裡?還有缺人嗎?」但隨後事實揭曉,根本就沒有這項工作,就連拉爾森這個人也是虛構出來的人物,其實他是愛爾蘭的喜劇演員克里斯˙奧多德(Chris ODowd),影片最後他說「乳癌也可能發生在男性身上!」網友們才知道這是一支乳癌預防的宣導廣告。只是後來這段影片似乎被人檢舉,已經無法看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「3戰隱憂」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燕子築巢真相曝光:牠們考量「這個」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台灣女崩潰:再也不跟黑人打砲!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