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美珠是「皇親國戚」 國民黨:與勞工完全無關

▲林美珠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內閣改組名單出爐!政務委員林美珠任勞動部長,由於他也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,引發外界討論。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,林美珠的經歷與勞工完全無關,他們不願揣測是否與皇親國戚表姊的身分有關係,但凸顯這位置是隨便排的。

唐德明說,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可以去接科技部長,難道當初陳良基接教育部次長是兒戲嗎?此外,宜蘭縣長林聰賢在內閣改組發佈前已經傳言要接任許多位置,像個萬能工具人,國家政務官可以這樣隨便擺位置嗎?他認為,蔡英文應該要好好思考,內閣改組是要搶救低迷民調?還是真正要為國家解決問題?

針對台鐵產業工會春節集體合法休假風波延燒,「資方」台鐵日前對370名員工寄出「曠職通知書」,胡文琦6日質疑,台鐵員工依法休特休假、保障旅客生命財產安全、要求改革公共運輸,「何錯之有」?合法休假卻要被記曠職,身為勞工事務最高主管機關的勞動部準部長林美珠,竟然當起「神隱少『熟』女」。

胡文琦表示,蔡英文要勞工「自己去跟你的老闆說」,但辛苦的台鐵員工面對台鐵資方這樣的惡老闆,要說給誰聽?又要拍誰的桌?對比之前華航空姐罷工案及國道收費員的抗爭,蔡英文步步退讓,妥協的妥協、賠錢的賠錢,就只因為會吵的小孩有糖吃,但對待一樣應該也是「蔡英文心中最軟的那一塊」的台鐵勞工,

蔡英文根本就是「柿子挑軟的吃」。蔡英文對待不同勞工居然有「雙重、多重標準」,很顯然的,蔡英文只是將勞工當成「選票提款機」,選前說照顧勞工,選後就清算勞工,這樣的政府令人「噁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