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火!超模坎達兒珍娜穿紅內褲微露點 雙腿打開長鬚鬚

▲坎達兒珍娜po出超級辣照。(圖/翻攝Kendall Jenner IG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

超模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不虧是IG高手,秀身材是家常便飯,前幾天穿著薄透蕾絲內衣,躺下微露點,引來兩百多萬讚,最新力作是穿著小褲褲、腿開開、中間還有鬚鬚垂下,讓人一頭霧水,同時充滿遐想。

▲坎達兒珍娜穿著中央有黑色流蘇的紅色內褲。

接連po出同一組穿紅內褲的照片,首發加碼奉送「一點」,因為另一點被手遮住了,優雅的白色蕾絲內衣讓她極度性感,抱著球棒、躺在紅色汽車的引擎蓋上,想不到的是紅內褲其實大有玄機,隔了幾天她才揭曉。

▲坎達兒珍娜穿著蕾絲內衣,微露點。

坎達兒珍娜在露一點之後,隔了4天又po出的照片,是站在紅車前面,鏡頭從胃部到膝蓋,正好露出她的平坦小腹、玲瓏有致的腰線,至於紅內褲的玄機,是褲檔中央有一排「這到底是哪招」的黑色流蘇,垂在雙腿中央,螢幕前噴鼻血的人應該不少,她一手叼煙、再留言「No Smoking」,到底想表達什麼不重要,反正既美又火辣就好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