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黃健庭新春團拜 盼團隊像昂首闊步的公雞使台東再進化

台東縣長黃健庭主持新春團拜,並與同仁們進行「聞雞起舞來拜年」活動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106年新春團拜活動,6日上午10時在縣府大禮堂舉行,黃健庭縣長特別感謝過去7年來在縣府團隊的努力,未來一年縣府還有許多重大計畫將推動,希望縣府團隊要像一隻昂首闊步的公雞,勇敢且如同公雞提醒大家,提供縣民好生活,邁向「國際幸福城市」。

今年度台東縣政府團拜活動,由縣長黃健庭主持,副縣長陳金虎、秘書長陳明仁、縣府團隊、縣長夫人陳怜燕等近300人參加,並邀請素人歌手人事處莊奇凡科長演唱歌曲「讓我留在你身邊」,並播放105年回顧影片、黃健庭率領的台東好男聲演唱二首歌曲,以及由邱惠敏老師帶領縣長與同仁們進行「聞雞起舞來拜年」,並由吳方芳牧師帶領為台東縣府團隊、台東鄉親與未來。

黃健庭團拜會中表示, 「縣政棒球隊」的比賽已經進入第八局,我們還要多打幾支安打、為台東再多攻下幾分,擴大遙遙領先的戰局。我們已經在和時間賽跑了,我們手上還有許多好不容易爭取來的預算,我們也深知只要落實執行這些計畫,台東就能再進化、升級,朝著「國際幸福城市」的目標又邁進一大步。

今年是鷄年,英文用的,不是year of the chicken,而是year of the rooster,chicken的另一個意思是形容膽小,rooster則是昂首闊步的公鷄。經過去年那樣艱辛的挑戰,還有什麼能難倒我們呢?我們不但沒有懼怕,更要樣隻充滿自信的公鷄,堅定在自己的崗位上,努力不懈,所謂「風雨如晦,鷄鳴不已」,讓我們在金雞年一起把握時機 、創造奇蹟!

隨後由縣長、夫人、陳金虎副縣長、陳明仁秘書長及吳方芳牧師分別擔任關主,進行「金雞報喜猜燈謎」活動,黃縣長等並分送開運福袋予同仁,2. 福袋中有特別獎項55份(開運獎50名、高昇獎5名),抽中「高昇獎」-熱氣球體驗券的5位得主上台,並受邀上台與縣長及夫人合影留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