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濾鏡不認得自己」 懶得一直修圖乾脆整容成PS女

▲28歲的朗登其實原本相貌並不差,卻因為沉迷修圖,把自己整容成「PS女」。(圖/合成圖/左圖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,右圖翻攝自「Emily Longden」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為了在網路上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,上傳照片前習慣先用修圖軟體「修修臉」,英國不少女性因為比較喜歡修圖後的自己,竟然整容把自己整成「PS女」。42歲的前模特兒格雷迪(Lucy O’Grady)便坦承,「我根本無法接受真實的樣子,沒有濾鏡我就認不出自己了」。

格雷迪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,但仍然十分愛美,自拍後常常會花很多時間修圖,最後更決定因此整容,除了每半年打一次肉毒桿菌減皺紋,還在下巴跟嘴唇墊了填充物,去年11月又做整了鼻子。

想要擁有「修圖般美貌」的女子不只格雷迪一人,25歲的泰勒(Gabrielle Taylor)及28歲的朗登(Emily Longden)也是如此,泰勒坦承自己已經為修圖上癮,「你修得愈多,就會愈想成為照片中的那個人」;朗登也表示,「我原本很滿意自己的樣子,可是修了圖後發現原來自己可以變更美,就開始無法克制,希望在現實生活中能長得跟修圖後一樣。」

英國美學整容醫生協會主席統計數字發現,修圖軟體的確會讓女人更想要整形,過去一年內,整容的數目增加13%,臉部和頸部拉皮就有16%。協會主席格羅弗(Ritriv Grover)指出,「自拍照讓每個平凡的女孩都能變正妹,而讓自己活在不真實的世界裡,其實就連名模凱特摩斯(Kate Moss)素顏,也長得跟廣告裡不一樣,大家不應該跟不真實的虛像做競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