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豬奴才牽繩遛主子逛大街 布偶貓:你走太慢了啦

▲豬:走囉~要去散步了喔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遛寵物不稀奇,你見過豬遛貓嗎?國外有隻小豬牽著繩子遛布偶貓李奧多(Leonardo),後面還跟著另隻豬莫里茲(Moritz),影片經由《爆料公社》成員周俊斌所分享,立刻引起網友好評,但有人看了直問「到底是誰在遛誰?」

影片中,豬鼻拉著繩子先起步遛布偶貓,接著喵星人起身往前走時,步伐走得比豬還要快,逐漸超越小豬,似乎角色對調,變成貓老大在遛豬小弟,1隻貓和2隻豬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在大街上壓馬路,模樣十分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豬:別走那麼快!等等奴才嘛~

影片在粉絲團貼出後,吸引4.7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在底下留言「你在唱什麼!什麼都覺得~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」、「好盡責的豬」、「誰遛誰啊」、「到底誰遛誰哈哈哈」、「是喵星人帶豬大哥吧」、「其實是貓牽著豬啦」、「我想知道這貓的心裡想什麼」、「走囉,散步哦」、「再找隻狗狗就可以打麻將了」。

▼影片

關鍵字: 布偶貓散步寵物貓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