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繃太緊? 專家:試穿時「這步驟」不能少...超實用

▲專家指出,試穿內衣時最好三種扣子都應先試扣看看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挑內衣好煩惱?買太緊怕下圍勒得不舒服,買太鬆又怕穿沒幾次就報銷,到底該怎麼選?根據國外網站《Goodhousekeeping》,法國知名內衣品牌Chantelle的內衣專家Nicole Kivitiz提供一個判斷內衣舒適度的方法,教你怎麼挑才正確!

Nicole Kivitiz建議,試穿時三種扣子都須扣看看,若是扣上最左邊、最緊的扣子,背帶和背部間以容納兩隻手指頭寬最為舒適,然後再慢慢將扣子換到第二、第三個,使用第三個,最右邊、最鬆的扣子時,背帶和背部之間以超過兩隻手指頭寬,大約2至3指最適合,而兩手肩帶以一指寬度最剛好。

此外,內衣三個扣子除了拯救長時間使用後變鬆情形外,還能讓你隨身體激素變化或體重變化做調整,當經期乳房脹痛時,將扣子往右調就能舒緩不適,讓乳房、胸和背部肌肉放鬆,有助於局部血液循環,恢復正常時再調回平常使用的扣子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