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鳴3年前告白愛妻「希望永遠陪著我」 如今上吊亡...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83歲資深演員高鳴6日早上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,警方到場時已明顯死亡,他曾演出許多本土劇,其中又以在《家和萬事興》的演出最讓人熟悉,和小13歲的妻子于真結婚53年,當年苦追1年才成功得到美人心,在節目上還深情告白:「希望她能永遠陪在我身邊。」如今卻先走一步,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。

►更多【高鳴輕生】新聞看這裡

▲于真和高鳴鶼鰈情深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鳴30歲遇見當年才17歲的老婆于真後便一見鍾情,隨即發動猛烈攻擊苦苦追求,常常找一群朋友到女方駐唱的歌廳捧場,原本不喝酒的他,為了引起老婆注意,刻意點了一堆啤酒猛喝,千金小姐出身的于真一開始以為他沒有錢,故意開出要坐飛機去南部玩的條件刁難他,沒想到他真的做到女方要求,成功擄獲美人心。

▲于真和高鳴鶼鰈情深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疼老婆出名的高鳴,家中大小事都交給于真做主,家事也都是由他來處理,完全捨不得老婆辛苦,為何這麼疼老婆?他曾笑說:「她17歲就被我拐來啦~」但隨即又補充一句:「我希望她能永遠跟在我旁邊。」還說出「我沒有她不行」,深情告白讓全場感動不已,如今疑似是久病厭世,選擇在家中上吊輕生,更讓許多喜愛他的人難過不捨。

情緒崩潰的于真表示,高鳴長期患有患膀胱、腎、淋巴、直腸及攝護腺5種癌症,身心都處於極度煎熬的情況,也多次表示不想活了,今年過年高鳴把所以家人趕出門,他自己在家獨處,于真準備很多食物,兒子也有送吃的給他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