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失敗勒斃女網友再盜2.7萬 老爸還幫兒水泥埋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連平25歲的劉姓女子日前開車去見劉姓男網友,雖然極力抵抗逃過性侵最後卻遭勒斃。劉男父親事後拜訪兒子時赫然發現一具女屍,父子倆討論後決定將遺體載到一處偏僻工地丟棄,並以水泥埋屍,最後再將劉女的衣物、手機等物品沿路丟棄或銷毀。

▲劉女獨自開車去見網友差點遭性侵,最後被勒斃並以水泥埋屍。(圖/翻攝微博、河源晚報)

綜合大陸《廣州日報》及《河源晚報》報導,30歲的劉男與25歲的劉女是網友關係,2人上月24日相約見面,女方獨自開車前往並於晚間10時許抵達男方的住處,沒想到他竟然起了色心企圖性侵,不從還用繩子將手腳捆綁起來,當晚及次日甚至還用女方的手機傳簡訊假報平安,同時盜取支付寶內的6千元人民幣(約2.7萬台幣)。

劉男綁架劉女將近1天擔心事跡敗露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用手掐加上繩子勒,將女方勒斃。劉男父親同月25日晚間11時許前往租屋處找兒子,一開門就看見一具女屍,2人討論後決定在26日凌晨2時許開車前往附近一處偏僻的工地,並用水泥將遺體封埋,再沿途丟棄或銷毀被害女子的衣物、證件以及手機等物品。

當地警方專案小組在2月1日找到劉女的遺體,劉男父親直到2日上午10時許才前往自首,坦承參與毀屍滅跡並詳述犯罪過程,目前劉姓父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,全案仍在調查當中。

消息傳出後,網友們也紛紛在相關新聞報導底下留言,「不要隨便去見網友,最起碼別一個人去!」、「又毀了一個好女孩。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女方幹麻在大半夜跑到男網友家聊天,現在的女孩就這麼沒有自我保護的意識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