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狠父持刀砍殺3兒女 疑在清晨就動手


▲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巷弄內1處民宅,發生父親砍殺3兒女的人倫悲劇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1名張姓父親在年前離婚、失業、投資股票損失數百萬又懷疑前妻可能外遇,在5日趁著3名兒女都在睡覺時持刀將3人割頸殺害,其中16歲的大女兒痛醒後趕緊以Line聯絡舅舅,緊急送醫後獲救。

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耀民與法醫,在晚間近7點時進入張家,而子女遭殺害的母親也在3分鐘後進入,檢察官在張家勘驗、釐清了近90分鐘晚間8點30分左右離開張家,隨後3具遺體也都送往第二殯儀館,預計在6日下午進行解剖。

鑑識人員、法醫在場勘驗時,發現屍體的僵硬程度以及血跡都幾乎乾涸,初步研判張姓男子下手的時間應該在清晨時間或者更早,確切的死亡時間還需等6日下午解剖後才能得知。

▼殯葬業者將3具遺體移往第二殯儀館,6日下午由法醫進行解剖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
警方在張家的茶几上找到1封張姓男子留下的遺書,內容大致寫到:「賤人你要自由我就給你自由,我帶3個小孩子走」,在遺書中也提到在過年前失業,買股票又賠了數百萬,在萬念俱灰下選擇將小孩子都殺死最後自殺。

目前人在醫院休養的張家大女兒,因為無法說話就以手機打字跟警方溝通,她表示在中午時被痛醒,發現爸爸、弟弟、妹妹都倒臥血泊,自己的頸部也有刀傷趕緊用LINE與舅舅求救,事後回想到在4日時爸爸有跟他講過:「我想帶你們走」,今天才知道爸爸是想殺死她們。

▼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耀民在晚間近7點時進入張家,待了90分鐘才離開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