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霸氣爽停正中間!白色休旅車佔出入口...兩側還留通道

▲旗山老街附近的停車場中,赫見白色休旅車停在出入口擋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車能停在這?高雄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,只見休旅車大喇喇地停在停車場的出入口,一開始還以為是在等待車位,但經過時仔細一看,才發現車上根本沒人,而且兩側後照鏡也已收起「停妥」,原PO傻眼寫下「我是覺得滿誇張的!」

目擊網友5日下午逛完旗山老街正要返家,卻發現偌大的停車場出入口,正中間竟然停了一輛白色休旅車擋道。原PO表示,「一開始還以為他可能在等車位,結果不是,車上根本沒人,每個人經過都說,這太誇張了,好扯,雖然左右邊都還可以進出,但我個人是覺得滿誇張的啦!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怒批,「真的是到處都可以是停車場耶」、「到底什麼樣的思維能做這種事」、「天兵,自以為分隔島,幫忙分流創造出入口耶」、「狂耶,都不怕被撞嗎?」、「其實這是警衛室啦,警衛只是剛好去上廁所而已」、「車停這樣駕照可以重考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