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傳出神秘跳蛋聲 兩女門外大笑...真相讓她好無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果持續單身,偶而紓壓一下也是無可厚非。一名網友在「社交平台dcard」發文並說自己某天跟男友約會,因為對方遲到,於是她先去吃早餐,並選擇了海苔包飯;沒想到這一吃,居然衍生一連串的插曲,讓她好意外…

▲女孩玩跳蛋是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她吃完海苔包飯,牙齒因此卡很多海苔渣,覺得有些噁心,所以到附近廁所用電動牙刷清潔;女網友說,自己不好意思占用洗手台,於是她走進廁所並關上門,開始用電動牙刷清潔牙齒,聲音非常之大。

就在此時,外面突然出現兩個女生,大聲討論「超大膽的啊在廁所玩跳蛋ㄋㄟ,不害羞哦?」隨後還伴隨一陣笑聲。聽到這些話,原po只好立刻關掉牙刷,把自己關在廁所等風頭過去,據她所言,「那是我人生最難熬的幾分鐘」,但真的不是跳蛋啦。

因為太過尷尬,女網友把這段經歷寫成文章,一po出就引發熱烈討論。有人說「意思是她們玩過」、「那兩個女生可能很熟悉跳蛋震動的聲音吧」、「公然這樣討論真害羞」、「或者她們都靠電動牙刷」、「跳蛋增加情趣很不錯啊」;但也有網友建議:「我覺得你直接在洗手台刷吧!反正刷牙是好習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