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鬼怪公開找新娘! 胸口插劍吶喊:誰來幫我把劍…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自開播便屢創話題,雖然已經在1月21日劃下完美句點,不過仍然是觀眾喜愛討論的夯劇。許多網友都愛玩拍照APP中的「插劍鬼怪」,利用特效把自己變得跟鬼怪一樣胸口插劍;而這也流行到許多藝人身上,BIGBANG隊長G-Dragon(GD)更入戲公開找新娘。

▲《鬼怪》雖然已經播出結局,熱潮卻尚未退散。(圖/愛奇藝台灣提供)

GD 5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他透過鏡頭借位,讓玩具劍看起來像是插進胸口似的,大玩《鬼怪》中的插劍哏,他還寫道:「誰來把我的劍…請成為我的新娘吧!」相當入戲。而他的PO文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,大家搶破頭都想要當GD鬼怪的新娘、直說「我看得到劍!選我」、「我來拔劍了」,互動十分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D跟隨《鬼怪》風潮找新娘拔劍。(圖/翻攝自G-Dragon IG)

此外,根據南韓市調公司蓋洛普(Gallup Korea)的民調顯示,《鬼怪》是目前民眾最喜歡收看的電視節目,該劇成功拉下連續27個月的冠軍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,成為2013年1月以來第一個奪得榜首的有線電視台節目,魅力十分驚人。《鬼怪》已在愛奇藝台灣全面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