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周星馳不合? 吳孟達:當然能合作…給我錢就行!

▲吳孟達因為在周星馳的電影中,演活諧星配角,知名度大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港星吳孟達因多次在周星馳的電影裡扮演綠葉,鮮活的諧星形象,成功打響名聲,不過他與周星馳自從16年前的《少林足球》後,就沒有再合作的作品,先前受訪時透露,與周從未不合,未來仍是有合作的機會,「只要給我錢就行」。

吳孟達先前在北京電視台的節目中受訪表示,像是《功夫》都已經談好他的角色,卻碰上SARS攪局,檔期延後而影響他的規劃,只好放棄演出;而《長江七號》則是沒有合適的角色,他也開玩笑表示,電影中落魄爸爸應該讓他來演,「可是他(周星馳)連我的飯碗都搶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星馳與吳孟達是昔日的最佳搭檔。(圖/攝影組、東方IC)

提到能否有機會再合作,吳孟達表示當然會,他說自己在演藝圈沒有和別人不合過,絕對不排斥和周星馳再一起演戲,「只要他給我錢就行了」,還開玩笑地補了一句:「如果沒有吳孟達,他的電影會比現在好十倍,是我拖累了他」、「難道要說沒有我他就不行了嗎?那也太驕傲了」。

據陸媒報導,據傳周星馳今年夏天將開拍《功夫2》,而吳孟達也在演員名單當中,預定2020年的農曆年上映,消息一出,影迷們不但期待經典電影的復出,更好奇兩位喜劇泰斗兼昔日的最佳搭檔,又將擦出什麼火花。

▲周星馳和吳孟達有望合作《功夫2》,令影迷們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吳孟達微博、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