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TA台灣賽/台北苗栗自費兩地跑 熱情志工兩年不缺席

▲WTA台灣公開賽志工林敬予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一個賽會的成功,除了選手的參與外,幕後工作人員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本屆WTA台灣公開賽雖然卡到過年,仍吸引許多志工參與,其中來自苗栗的林敬予就連兩年都沒有缺席,熱情的他可是每天自費搭高鐵,苗栗、台北兩頭跑!

物理治療師出身的林敬予,原本希望能來大會擔任防護員,但WTA大會已有專門合作的對象,因此林敬予選擇來到新聞組,「因為這樣可以跟球員有更多的接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敬予(綠)在記者室接待選手,也會幫忙翻譯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平時就有在打網球的林敬予,從國中時看見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及庫尼科娃(Anna Kournikova)兩位網壇美少女後就開始接觸該項運動,林敬予說,他從前年得知台灣要辦理WTA公開賽後就不停follow,有志工的機會便馬上報名。

「去年我就直接住在高雄,今年的話就是搭高鐵每天來回,來不及就找背包客棧住。」林敬予說,雖然今年卡到過年,但他的家人對他的熱情相當支持,「他們覺得這是國民外交的好機會,而且台灣就能看到世界好手,真的很難得,一定要來看。」

連兩年的WTA台灣賽林敬予都沒有缺席,他表示,明年當然要持續來擔任志工支持,不過他坦言,「今年比賽碰到年假所以就請兩天就好,但明年就要請比較多假啦,不過還好我們診所的人都很支持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TA台灣賽志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11年首見!NBA季後賽首輪G1「高順位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