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切換黑鍵!母雞精確彈奏「美哉美國」 網:怎辦到的...

▲19個月大的母雞「賈咕」彈奏「美哉美國」令人大呼驚奇。(圖/取自YouTube/Two Creative Chick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可能看過雞「胡鬧」,但你絕對沒看過雞彈琴!國外近期流傳一段影片令不少網友大呼驚奇,一隻19個月大母雞用嘴近乎精確地彈奏「美哉美國」(America The Beautiful),短短五天已吸引近80萬人次瀏覽。

根據《哈芬登郵報》報導,這隻19個月大的母雞名叫「賈咕」(Jokgu),其飼主麥爾斯(Shannon Myers)為了要讓賈咕做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,決定訓練牠彈奏曲子。麥爾斯說,起初花了10分鐘的時間教導賈咕啄鍵盤,緊接著再花兩周的時間進行「點擊培訓」才達到目前的水準。

麥爾斯強調,最終有如此成績,其一是美哉美國歌曲較為簡單,其二是透過獎勵方式塑造賈咕的「點擊行為」。報導提到,賈咕不僅是隻「獨立演奏家」,更是「Flockstars」的成員之一。Flockstars是一群會彈琴和打鼓的雞組成的樂團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