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我有槍!」蒙面男子手插腰際 闖遊藝場搶走1萬多元

▲警鷹眼認出蒙面男,500公尺內商旅逮人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名有吸毒前科的林姓男子,因缺錢買毒竟戴頭巾蒙口罩,闖進土庫鎮一家遊藝場,嗆聲「有槍」,搶走抽屜內1萬多元現金後逃逸。即使蒙面,警方還是一眼就認出林男是毒品列管人口,在500公尺內的商旅,發現他所騎乘的重型機車,將人逮捕到案,4日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男子戴著頭巾、臉上蒙著口罩,騎車來到遊藝場,一進門手插在腰際高喊「我有槍」,威脅櫃台小姐打開抽屜,搶走現金走1萬200元,得手後隨即騎機車逃逸。土庫所副所長吳鐵雄表示,「於現場監視器,一眼即認出該名犯嫌,是轄內治安吸毒列管人口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,調閱監視器,即使男子蒙面長相不容易辨識,但根據身材體型,一眼就認出嫌犯是毒品列管人口,研判應該還沒走遠,立即調派人員在附近搜查,果然在不到500公尺的旅館,發現嫌犯騎乘的機車,隨後將他逮捕到案。

警方指出,「轄內雲林商旅發現林嫌所使用之重機車,並於當場查獲犯罪所得新台幣7100元,林嫌到案坦承所犯,並稱其一時缺錢才會犯下此案,全案依強盜罪移送雲林地檢偵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