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扁麵包師遭爆私訊求5萬金援 黃士福駁:一毛錢都沒收到

▲黃士福因拍下陳水扁散步影片而成為焦點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拍下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的麵包師傅黃士福再惹爭議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對話截圖,指稱黃士福日前透過臉書訊息主動找上她,並表示自己資金所剩無幾,希望可以獲得5萬元資助,甚至還附上存摺帳戶,令她感到莫名其妙,「可是我長得不向提款機吧?」

對話截圖中,黃士福主動找上該名女網友,表明身分並留下連絡電話,「我可以向你協助嗎?但希望你別太傳!我是黃姓麵包師傅黃士福,我資金所剩無幾可以向你資助五萬元!但我會用捐贈物質做捐贈,希望我們二個人私事不要外傳!但你不願意我不勉強!」不等對方回應,黃還立即附上自己的存摺照,「這我帳戶!」收到訊息的女網友還自嘲「…是我長得像ATM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記者實際去電詢問黃士福,他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當時的確有向網友尋求幫忙的情形,但已是3個月前的事,「當時店要被收回去,我很緊張,不知道要去哪裡賣麵包,才不得不向大家尋求協助。」

黃士福強調,雖然向網友發出金援訊息,但自己並沒有收到任何一毛錢,而事後資金缺口的問題已經在親朋好友的協助下解決,「我現在都在研發新麵包,生活相當忙碌,不知道那位網友為什麼要再拿出來抹黑!」

▼有網友爆料,黃士福曾來訊向她尋求5萬元金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