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下雨了!喵喵「渾圓睡姿」被地板出賣 難道有隱形斗篷?

▲喵:輕輕地我走了,只留下我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imgur/ MaryJaneSunshine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隻自由自在的貓咪以天地為家,找到一個好地方就直接躺下來睡,沒想到睡到一半就被越來越急的雨給攪擾,只好速速離去,但地板上卻以拓印出牠懶洋洋的睡姿,讓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照片,只見露台的木地板被雨水淋溼,但卻有一塊「乾爽無比」的地方,仔細看看輪廓,就會發現它有著小小的頭、交疊的前腳、厚實的背部、隆起的肚肚,還有長長的尾巴。由此可知,應該是有隻胖貓曾躺在此睡懶覺,但被突如其來的大雨趕跑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吸引許多回應,「感覺已在雨中睡很久了」、「其實他有穿隱形斗篷,小心點不要踩到」、「喵的勒!下什麼雨...」、「蛤?下雨了喔?奴才怎麼沒叫醒朕!」、「很可愛,可是又有點捨不得」、「悄悄的走~只留下我的身材」。

關鍵字: 下雨喵星人睡姿地板隱形斗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