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賣場幫女友買衛生棉...2蛇恥笑貼心男:妻奴才這麼丟臉

▲男網友幫女友買衛生棉竟然遭人恥笑「妻奴」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樣很奴嗎?一名男性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,自己到賣場幫女友買衛生棉,沒想到結帳時意外聽見,後方2位男子交頭接耳,「一看就是『妻奴』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!」令他感到相當無語。

「希望以後你們就這樣對你們的另一半這麼說!」原PO指出,自己到賣場替女友選購衛生棉,「我實在想不到有哪裡怪怪的,結帳的時候被用很異樣的眼光看就算了,後面還聽到2個男生小聲地說『一看就是妻奴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我是男生,我也都幫我媽買啊,覺得沒啥大不了」、「那2個單身吧,祝他們魯一輩子」、「幫忙買真的沒什麼,只有貼心的男人才會這麼做」、「安啦,這是好男人的表現,我也都幫我老婆買啊,連紙袋都不用,夾在胳肢窩就走了」、「你直接嗆他啊,『誰跟你妻奴?我是自己要用的(嬌羞)!』」

▼網友一面倒狂讚,「會幫女生買衛生棉的男人才貼心啊!」(圖/本報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