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未封騎士怒飆髒話! 認了寫信罵人:一時火大…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平時熱心公益、形象良好,近日卻被駭客爆料電郵內容,包括在4年前發現未獲封騎士時,曾飆罵評委會「一群不懂得賞識的婊子」,形象大受影響。對此,他承認這些郵件是本人寄的,但也強調不是為了拿頭銜才做善事,「我一點都不在乎有沒有封騎士!」

▲貝克漢多年來致力公益,如今卻被質疑是作假。(圖/取自貝克漢臉書)

貝克漢在2003年受封大英帝國勳章,但之後一直沒有獲得騎士稱號,2013年發現自己還是沒上授勳名單時,曾寄E-mail給公關,在信中飆罵評選委員是「一群不懂得賞識的婊子」。此外,某一年聯合國在上海舉辦餐會,貝克漢被團隊建議捐出美金100萬元(約台幣3100萬元)善款,但他回應對方:「這筆錢他媽的是我的!」隨著電郵遭駭客入侵,這些言論也被公諸於世,引起部分人士不滿,懷疑他這些年之所以投入公益,都只是為了獲封騎士而做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貝克漢承認信是他寄的,但被曝光的郵件內容遭到竄改。(圖/取自貝克漢臉書)

對此,貝克漢坦言確實寫了那些內容驚人的郵件,但也向身邊友人解釋,寫信的時候「正在氣頭上」,一時火大才會在信裡罵人,而且被公開的郵件有一部分遭到竄改,已經不是原本的內容。對於授勳一事,他強調「我一點都不在乎有沒有封騎士」,否認為了獲取頭銜做假公益。

▲貝克漢之後依然會致力於公益,讓事實說話。(圖/取自貝克漢臉書)

貝克漢的發言人在4日發表聲明:「這個事件起因於第3方駭入私人郵件、擷取舊內容,並且刻意公開錯誤的截圖。」他們強調,貝克漢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關係良好,過去花費大量精力、財力救助世界各地的兒童,未來也不會改變,「大衛和UNICEF樂於讓事實自己說話。」UNICEF也公開向貝克漢表達了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