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演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文主題曲?曬玫瑰花藏玄機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田馥甄(Hebe)2015年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演唱的主題曲《小幸運》,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1億觀看人次,可見這首歌的火紅程度。她5日在臉書曬出「玫瑰花」的照片,掀起網友猜測即將演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文主題曲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Hebe被網友猜測即將演唱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電影主題曲。(圖/資料照、迪士尼影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ebe中午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,寫下:「還有多少時間?」而照片中玫瑰花上面蓋著一個玻璃罩子,部分網友猜測是她日前配音的電影《小王子》時的花,不過另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照片的擺設,跟近日即將上映的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電影宣傳物一模一樣,猜測她可能要為該電影配音或是演唱主題曲,相當興奮。

▲Hebe臉書PO的照片擺設跟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宣傳物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《ET看電影》記者傳送照片詢問迪士尼影業,公關已讀不回,更添消息的真實性,而Hebe所在的華研國際透露:「這個是一個懸疑文,之後再跟大家解答!」看來粉絲可以開始期待練唱新的電影神曲了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