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主帥暴怒遭趕出場 柯瑞搞砸關鍵上籃不敵國王

▲勇士柯瑞(左二)搞砸關鍵上籃,讓國王贏得漂亮主場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聯盟戰績最佳,近12戰取得11勝的勇士,5日客場挑戰國王卻意外踢到鐵板,不僅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第三節因不滿裁判尺度上演「大爆走」遭驅逐出場,整場戰況緊繃的狀況雙方甚至殺入延長,但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在延長賽終了前6.9秒搞砸關鍵上籃,最終國王109比106贏球終結勇士連勝。

聯盟最強灣區軍團今日作客沙加緬度,開賽卻遭地主國王強勢抵抗,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此戰又繳出32分、12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,也讓兩軍始終呈現拉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第三節終了前3分34秒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因不滿子弟兵遭吹技術犯規,憤而向裁判理論,沒想到柯爾竟遭驅逐出場,當下這位向來斯文主帥竟情緒失控爆走。

但此舉勇士反而激起士氣,柯瑞、湯普森連續3分命中,重新要回1分領先。隨後國王雖重新要回領先,但柯瑞立即再度飆進超大號三分彈,3節打完雙方戰成82平。

末節雙方依舊難分難捨,最終以98平打入延長加賽,OT最終6.2秒,勇士在僅2分落後情況下,柯瑞操刀右側上籃卻失手未進,最終國王再度掌握關鍵罰球,最終3分差保住主場勝。

柯瑞本場仍繳出35分、4籃板、9助攻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26分。

▲勇士輸球湯普森難掩失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柯瑞勇士柯爾籃球國王卡森斯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