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94讚!南韓「巨乳大隻馬」激似Hebe 網友點進IG卻大崩潰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,許久未見,VC15又來發廢文惹。在此先跟各位預告,從今以後,本人發文的間隔會越來越長、篇數會越來越少、內容也會越來越虛;理由或許沒人在意,但詳情我會在日後宣布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

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要尋寶,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

因為時間也不早了,本人就來介紹一位據說來自韓國,長相激似藝人Hebe的大隻馬正妹,不僅身材犯規,還擁有一對不科學的巨乳,看得底下網友紛紛驚叫:「渾圓飽滿讚」、「這正點到翻地球一圈了啊」、「想跟她瘋狂一晚」。但遺憾的是,這位超級正妹的IG似乎已有男友,那些機會不是我們的拉!

▼寫到這裡,哥已經身心俱疲,所以就來看圖吧,再見。

▲就是這張照片,讓意淫的網友都崩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