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獵犬玩「信任遊戲」 倒進主人懷裡表情超甜蜜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州一隻名叫Watson的狗狗與主人感情深厚,只要一聽到「trust fall(信任遊戲)」就會毫不遲疑地往後倒,相信一定有人會接住牠,如此信任主人的模樣也讓網友們大呼「好想抱緊~!」

▲倒進主人懷報好幸福唷~(圖/翻攝自wat.ki IG)

Watson的IG中有許多「信任小影片」,其中一支可以看到,男主人坐在床上,拍拍Watson要玩信任遊戲,而牠馬上露出笑容向後倒進主人懷抱;另一支,Watson坐在沙發邊邊,同樣毫不猶豫地往後倒;另一次,主人直接換成大熊娃娃,但Watson仍不假思索地躺下去。超萌的「特技」也為牠吸引17.2萬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Watson:我也很相信熊熊喔!(圖/翻攝自wat.ki IG)

知名臉書專頁「9GAG」將影片PO上網,短短2小時就吸引67萬次觀看,並有4.8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寶寶看起來好開心」、「狗狗真的很信任人類,真的要好好愛牠們」、「為啥有種被閃到的感覺?」
 

 

關鍵字: 信任遊戲黃金獵犬汪星人擁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