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德州男童驚見馬桶竄出響尾蛇 專家在地下室又抓出23條

▲有人忘記沖馬桶?(圖/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要上廁所時,發現馬桶裡居然有條「蛇」,一定會嚇得落荒而逃。美國德州有名男童艾薩克(Isac Mcfadden)正準備如廁時,驚見馬桶內有條「西部菱紋背響尾蛇」,當下嚇得跑去跟媽媽凱西求救,母親立刻拿鏟子企圖殺死這位不速之客,同時通知抓蛇專家,待專家抵達後,又在家中發現另有「23條響尾蛇」。

根據《Business Insider》報導,艾薩克看見有蛇時,他知道自己是無法解決這條蛇的,因此奔去找媽媽呼救,母親吩咐艾薩克哥哥去拿鏟子來,一群人就慢慢靠近浴室,準備跟毒蛇大戰,最後響尾蛇被打死後,家人心裡還是不放心,於是請了抓蛇專家來看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抓蛇專家霍金斯(Nathan Hawkins)陸續在家裡的地下室發現13條響尾蛇,還有10條躲在房子底下,其中5條還是剛出生的幼蛇。霍金斯提到,這種西部菱紋背響尾蛇是全美國最危險的蛇類之一,牠們依賴偽裝而生,喜好隱密的地方,在冬天時喜歡聚集在一起相互保暖。

此外,霍金斯也提醒民眾,遇到蛇時打給專家是一個好主意,但是沒有經驗的人,最好不要試圖殺蛇,因為這有可能反被咬傷,同時,響尾蛇是一種很奇妙又神秘的動物,可以不用殺死牠們,可將蛇遷往更安全的地點生存或是捐給學校做研究。

▼顯然這群響尾蛇愛上艾薩克的家了,不僅當成溫暖的棲息還繁衍生小寶寶。

關鍵字: 響尾蛇德州男童馬桶廁所西部菱紋背響尾蛇鏟子抓蛇專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