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渣同學霸凌+假道歉! 國中少女遭騙出遊「輪暴自殺」

▲崔凡與母親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Linda Trevan臉書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13歲少女崔凡2013年在學校受到霸凌(Cassidy Trevan),多名女同學不但辱罵並且動手打她,之後特地前來道歉求和,卻誘騙她遭到2名高年級男生輪暴,2015年自殺身亡。崔凡的母親1月將故事寫出來,並且呼籲「霸凌者必須知道,這不只是遊戲,而關乎生命」。

根據《9NEWS. com.au》報導,崔凡從7年級開始就被女同學們霸凌,不但被辱罵、打巴掌,並且尾隨她到當地商店,還跑到家中作亂,圍欄被塗鴉、在前門地墊放香蕉皮,都造成了極大的壓力,情況越來越嚴重,讓她2013年嚇到不再去學校,開始參加恢復療程。

一直到隔年13歲時,崔凡才有勇氣重返學校,1周上2天課程,這時曾經霸凌她的女孩們特地前來道歉求和,並且要求「做朋友」一起去音樂節,隔天卻帶她到附近一間房子,被不認識的2名高年級男生輪流性侵,還互相「計算次數」,女孩們坐在一旁等待,1名男生則負責把風。

▲崔凡與家中狗狗合照。(翻攝自Cassidy Trevan臉書)

事後雖然向警方通報,但是崔凡太害怕會被報復,也怕自己崩潰而不敢做筆錄,由於沒有「被害人」的證詞無法查案。崔凡的媽媽透露,「在性侵事件發生後,崔凡在商店又被打傷,因此申請了干預令,主要霸凌的一位女孩還打電話到我的手機,要求跟女兒通話」。

崔凡的媽媽就算嘗試幫女兒轉學與搬家,但是崔凡在社群網站上還是不斷受到騷擾,不時也會想起遭性侵時的畫面,並且引發恐慌症,以及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,在一連串的霸凌事件後,精神與身體都無法再承受,最終在2015年以自殺的方式,結束了自己短短15年的生命。

「我知道你是誰,你知道自己是誰,警方也知道你是誰,我希望你牢牢記住所做的這一切,在有生之年會一直持續圍繞著你,當有一天你幸運地擁有了自己的孩子,請記得你對我最珍貴的孩子做了什麼,並且想像如果同樣事情發生在小孩身上,你會有什麼感受,崔凡永遠是我的一切,現在卻只剩空虛」,崔凡的媽媽心碎的向加害著喊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