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讓男孩們瞬間戀愛的秘密 PONY的約會小心機!

▲PONY鞋款擁有「約會小心機」。(圖/PONY提供,圖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年才剛結束,已有不少女孩們早已將新春氣氛拋諸腦後,期盼著即將到來的甜蜜情人節。無論是曖昧不明的友達以上、尚未覓得新戀情的單身狗、抑或是剛擦出愛戀火花的情侶,都可以運用一點「約會小心機」來提升個人印象好感度,甚至讓彼此的關係更緊密,而讓男孩們瞬間戀愛感爆發的心機秘密,就在PONY的「風格穿搭」!

PONY邀請了各大流行雜誌爭相御用的知名模特兒「謝琦琦」,及擁有漂亮臉蛋與前凸後翹好身材、被封為大眼潮妞的「李優」共同示範兩種迥異風格的約會小心機。女孩們可以選擇自然激發男生保護欲的「微暖系女孩」,抑或是散發著壞壞惹人愛的「冷艷系女孩」,兩種不同風格都擁有迷倒全男子的超強吸引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知名模特兒「謝琦琦」以PONY【SPLASH X輕量休閒鞋】打造激增男生照顧欲的「微暖系女孩」。

有一種女孩總是給人親和力十足,相處起來總是有一股暖流讓人感到貼心,偶爾帶點傻氣的可愛行為可以讓戀情充滿依偎的溫柔感。想變身成這樣的女孩,可以選擇中性的灰色帽Tee搭配女孩專屬的紅色系裙裝與中筒襪,剔除讓人頗感壓力的高跟鞋而改穿【SPLASH X輕量休閒鞋】,不僅打造出俏皮甜美的LOOK,也讓另一半在約會時可以感到輕鬆自在。

適時地像孩子般撒嬌示弱要求對方屈膝幫你綁鞋帶,不僅可以誘發出大男人的原始保護欲,還可以讓妳感受到滿滿的甜蜜及女王般的待遇,但為了顧及男人面子,還是挑一雙易於穿脫的「拉繩式鞋款」吧。

▲SPLASH輕量休閒鞋。

▲大眼潮妞「李優」運用PONY【Shooter Skate經典滑板鞋】散發出冷酷距離感卻又讓人目不轉睛的「酷帥潮妞」。

闖蕩在這個講究個人化風格的時尚王朝裡,秉持著敢穿又帥勁十足的冷艷潮妞或空靈系酷妹,總是能在第一時間get到眾人目光,並累積一大票死忠迷。

如果你想變身成這樣的女孩,「黑色」絕對是冷艷系女孩在穿著上的必備色系!短版上衣與短裙做為火辣的基底,若隱若現的小蠻腰透露出撩人意味,此時選擇窄楦頭的【Shooter Skate經典滑板鞋】搭配紅底黑點的造型襪,不僅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為修長外,也能在頗富距離感的冷艷性感中,保有一些小女孩的柔美,不至於讓男孩們只敢遠觀而不敢靠近。

▲Shooter Skate經典滑板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PON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