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宏傑迪士尼婚禮後不得閒 福原愛甜蜜愛相隨

▲江宏傑希望在本次台北世大運奪下桌球金牌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明天(5日)將於東京迪士尼舉行「夢幻婚禮」,台、日桌球好手江宏傑、福原愛的一舉一動,都廣受兩國媒體及球迷關注。4日江宏傑以台北燈會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時表示,「非常期待明日的婚禮,至於婚禮後的計畫,會先赴捷克進行比賽,隨後返國進行世大運相關培訓,目標就是奪金,當然小愛也會陪在我身邊。」

即便明天就要在東京舉行婚禮,江宏傑今天仍行程滿檔,出席台北燈會點燈儀式,他透露,「目前手傷仍在持續復健中,暫時沒有詳細的康復時程,但婚禮後仍將赴捷克比賽,小愛也會先陪在我身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福原愛婚後動向,江宏傑則表示,「小愛不管打不打球,我都會全力支持她!」愛妻之情可說溢於言表。

談到今年即將登場的台北世大運,江宏傑也有強烈奪牌欲望,「當然是希望世大運能把金牌留下來,在結束捷克賽事後,我也會返台與國手們進行團體配合,希望能把狀態調整到最好。」

江宏傑與福原愛的迪士尼婚禮明天就將登場,究竟這位桌壇王子與公主的夢幻婚禮會以何種形式登場,屆時肯定相當值得期待。

▲江宏傑與福原愛明天將於東京迪士尼舉行婚禮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