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益宏/台灣阿童求助精神科,這不是病而是一種習慣!

▲遭家暴6年逾50次,李秀環:不再回到童仲彥身邊。

文/劉益宏

阿童,我感冒正在復原中,聽到你要去求助精神科醫生,矯治酒後家暴的病情,突然一陣噁心,又激烈咳嗽起來。

別管我的病,先管你的。我的病死不了,你的根本不是病,只是一種習慣。

習慣有好有壞,但旣然外界已經習慣了你的「習慣」,你的習慣就成了你的風格和商標,「壞習慣」也就變成了「好習慣」,你懂嗎?

試想,今天如果出現了一位文質彬彬,不菸不酒的台灣阿童,而選民又只認得那位作風狂野,又菸又酒的童姓議員,你有什麼民意代表的正當性?豈不陷民主政治於認知錯亂之中?

今天民主國家的政治人物,如美國的川普,台灣的蔡英文,台北的柯文哲,哪一位不是特立獨行,個人色彩鮮明之輩?選民找他們,用鼻子聞就行了,根本用不到眼睛。

阿童,要跟上潮流,保有自己的風味,不能找「精神科」醫師幫你,否則你會得「神經病」。

扭轉局勢非常簡單,要把對方當成加害人,把自己裝成受害者。

例如,努力地宣傳,原來舊愛也有新歡;原來新歡也有舊愛。而這些我童仲彦事前都不知道,被瞞得好苦。

老話說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一個巴掌怎麼拍得響?

何況你要出氣時,不找老婆要找誰?她若不惹你生氣,你怎麼會生氣?一個男人會没事喝悶酒嗎?

據統計,男人十有八九,都想過要打老婆,只是不敢實施而已。

由你來代表動手,也算「伸張民拳」,從事公益。那些臭男人,嘴巴雖然不屑,其實爽在心裡。

女人更不必說了,她們討厭會打她們的男人,卻同情那些只會受女人氣,不敢動手的男性孬種。

尤其是那些帶了綠頭巾卻不敢正視,甚至畏不敢言的雄性,更能博取女人的母性愛和同情心,她們都希望這些屈辱苟活的雄性,有一天能出手像個男人,勇敢摘掉綠帽子。

阿童,劉老大抱病指出了你今後該努力的方向,只要做好「三嚴三實」,風波一過,你必將再起

好文推蔫

黃暐瀚/真心話,別賴!

藍弋丰/年金制度:一場跨千年的騙局

相關文章

劉益宏/童仲彦的新歡舊愛們:能閃多遠就閃多遠!

劉益宏/大家都說「童仲彥該死」,他只是沒把謊話串好

►掌握最新觀點,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

●作者:劉益宏,資深媒體人,原文刊於「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