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不用拉著走~東京自助必用 行李箱專用Airbnb來了

▲到東京玩,不用拉著行李箱盲目找寄放點了,有行李箱界的Airbnb出現囉。(圖/翻攝自ecbo cloak官網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到東京自助行的人,一定都有一個痛苦,如果行程中有安排去近郊玩幾天,或提早抵達,或晚上才搭飛機,就得「拉著行李趴趴走」、「煩惱行李放哪邊」,甚至得一直找車站的行李寄放箱。現在不用煩惱了,因為有個被稱為行李箱的Airbnb來了,該網站為「ecbo cloak」,幫你的行李箱找到寄放點。

▲ecbo cloak幫忙媒合可提供行李寄放的店家,與需要的旅行者。

ecbo cloak幫忙媒合可提供行李寄放的店家,與需要寄放行李的旅客,目前只在東京推出,而且有繁體中文介面,之後可能拓展到全日本。

實際操作看看,其實ecbo cloak很簡單,只要先註冊,然後可以找東京地鐵站附近,可以提供存放行李的店家,以餐飲咖啡店居多,它會顯示包括可容納的數量、離地鐵站多遠、提供的服務等,可以先預約行李寄放,取行李時才付款。

▲目前僅提供東京地區服務,提供服務的多是餐飲咖啡店。

目前手提行李一天約日幣300元,約台幣83元,大件行李一天日幣600元,約台幣166元,只要在店家營業時間去寄放與取貨就好,是不是超方便啦!以後到東京玩,中間旅途要去鎌倉、河口湖等都沒問題啦。

關鍵字:

東京, 自助, 行李箱, airbnb, ecbocloak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