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瑥從螢幕走出來了!金裕貞穿古裝還原《雲畫》跳舞場景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南韓17歲演員金裕貞因為《雲畫的月光》在亞洲享有高人氣,她4日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600人捧場。她在第二次出場時,換上韓國傳統服飾,並演唱朴寶劍的《雲畫的月光》OST《我的人》,彷彿真正的樂瑥從電視劇中走出來一般,引現場粉絲尖叫連連;最後大家也跟著她合唱,台上台下合而為一。

▲金裕貞首度來到台灣與粉絲見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金裕貞在見面會上化身小廚娘,為粉絲製作劇中的點心「油蜜果」,只見她戴上塑膠手套有模有樣地加料、攪拌,但由於油蜜果的餡料是黏稠的深綠色物體,讓LULU看了直問:「妳真的會做菜嗎?」最後,金裕貞還是信心滿滿地完成了料理,並邀請幸運粉絲上台、親自餵粉絲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裕貞性格可愛,經常逗得粉絲大笑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此外,金裕貞也爆料跟朴寶劍拍哭戲時,兩人經常因為太投入而無法克制,還說:「寶劍哥的眼淚很多、哭點很低。」而她自己則是在拍打掉手鍊的那場戲時,因為覺得太難過,結束後還坐在階梯上哭了很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