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神話Andy唇貼強吻Eric!安可慶生爆驚喜全場尖叫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神話4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行《2017 SHINHWA LIVE – UNCHANGING in Taipei》演唱會,進入到演唱會尾聲,現場觀眾拿起橘色汽球應援,最後他們唱完歌曲下台,歌迷不斷喊著:「Eric!Eric!」還以韓文唱生日快樂歌,原來是隊長Eric將在16日過37歲生日,而在歌迷呼喊下,神話再度走出來,團員們也一起唱歌替他慶生。

▲歌迷替Eric慶生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演唱會結束後,現場歌迷喊著Eric的名字,也唱著生日快樂歌,希望替即將生日的Eric慶生。在歌迷熱情呼喚下,神話從後台驚喜現身,Eric說:「你們要幫我慶生嗎?那我要走到前面來聽。」結果他走到舞台中間坐下,其他團員也跟著坐在他身旁,聽全場歌迷以韓文、英文2個版本唱生日快樂歌,也感動地不停向歌迷道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歌迷鼓譟申彗星親壽星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現場歌迷鼓譟喊著:「bobo!」想看申彗星給Eric一個親吻,沒想到粉絲越喊越興奮,坐在最旁邊的Andy突然站起來,衝向前抓著Eric嘴對嘴接吻,讓全場歌迷尖叫,團員也瞬間笑翻。不過歌迷還是不放棄,不停喊著申彗星名字,Eric笑說:「我生日不想要彗星親我,前進好了。」沒想到前進聽到馬上吐舌頭,最後快速親了Eric臉頰,又讓歌迷嗨翻,最後在歡笑聲中結束這場演唱會。

▲前進親了Eric臉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