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三寶絕招!汽車後座「面具人」夠狂 網友驚:想哭~

▲日本網友拍到,有人後座坐著「面具人」,看來超詭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路上三寶多,要怎麼「有效嚇阻」呢?或許可學學這位日本人。日本網友在推特PO照片,只見前面白色小車後座,擺著兩張日本傳統「面具」,乍看頗為有趣,但沒想到當車主踩剎車時,除了煞車燈亮起外,面具的眼睛也瞬間「發亮」,讓網友大驚「認真覺得可怕」!

▲一踩煞車,面具人眼睛還會發光,被笑說「嚇三寶」剛剛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兩款面具擺起來,彷彿兩個人坐在後座,卻往後看,讓人乍看就有點嚇到了,沒想到面具眼睛還會發光,並跟著煞車燈連動,讓日本網友笑翻「這個太可怕」,還有人表示「這晚上看到,嚇到會想哭吧!」

不過台灣網友倒是覺得不錯,「這可以用來嚇三寶啊」、「三寶會嚇哭,行車更安全啊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