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義大利MVP糗大了! 單臂爆扣灌「板筐」慘跌在地

▲達通米史上最差灌籃。(圖/影片截圖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前義大利聯賽MVP,並曾效力於活塞、塞爾提克得達通米(Luigi Datome),本季加盟歐聯費內巴切。3日達通米使出「驚天一灌」再度打響自己名號,不過是因為他將球硬生生灌在籃板邊筐的離譜失手,讓球迷笑稱「和俠客傻球打招呼吧!」

2013年義大利聯賽MVP達通米,2015年離開塞爾提克結束NBA之旅加盟土耳其費內巴切,並在上季奪下土耳其聯賽冠軍賽MVP。3日歐洲聯賽中,達通米使出「驚天一灌」,加深球迷對他的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DIME on UPROXX(@dimemagazine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費內巴切末節最後2分44秒,4分領先同樣身為歐陸強權的俄羅斯中央陸軍隊,達通米在右邊底角接獲隊友傳球直接往籃筐進攻,並在油漆區前墊步收球,準備上演精彩的單臂爆扣。很不幸的達通米將球硬生生的砸在籃板邊筐,還好裁判的哨音拯救他。

雖然裁判認定達通米遭到犯規,不過透過影片回放來看,對手的「犯規」應該是不影響達通米飛行軌跡,且達通米的飛行高度也不夠。網友笑稱,「這絕對是史詩級的灌籃失敗」,還要達通米「和俠客傻球打招呼吧!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洋基連兩天15分「暢飲」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