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TA台灣賽/再度殺進冠軍戰 詹詠然:全力表現最重要

▲詹詠然表示,不管結果如何,全力表現最重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WTA台灣公開賽,女雙衛冕軍詹家姊妹詹詠然及詹皓晴在四強賽時,遇上中國組合鄭賽賽及劉暢,雙方糾纏至超級搶十才由詹家拿下勝利,連兩年闖進冠軍戰,詹家姊妹異口同聲表示要拿出最好的表現,詹詠然說,「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現,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►►►更多詹家姊妹四強賽擊敗中國組合圖集看這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既然都走到衛冕的最後一步了,我覺得不管怎樣,我們就是盡全力去拚。」詹詠然說,「不管結果好或不好,我覺得能夠呈現一場最好的比賽、把自己最好的表現拿出來,才是最重要的。」而詹皓晴也說,會關注明天對手的表現,並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。

▲詹皓晴。

女雙另一支晉級的隊伍還未出爐,將是張愷琳和日比野菜緒的中日組合及荷迪絲卡(Lucie Hradecka)與席妮亞可娃(Katerina Siniakova)的捷克組合中勝出的一方。

詹家姊妹表示,這兩支組合中,「張愷琳我們在去年美網第一輪打過,不過日本的選手從來沒碰過,需要關注一下,捷克方面,荷迪斯卡我們就蠻熟悉的,她的搭檔比較年輕或許比較幹衝,也是我們要注意的。」

詹家姊妹的冠軍戰將在5日開打,賽程時間尚未出爐。

▲艱辛拿下勝利後,詹家姊妹開心擁抱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TA台灣賽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!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