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無霸龍蝦過年賀禮 她最後決定跟家人「三吃」品嘗

▲巨無霸波士頓龍蝦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張小姐過年期間收到好友送來的賀禮,打開一看讓她相當吃驚,裡頭竟然是一隻快跟她100公分女兒一樣大的巨無霸龍蝦,讓她一時之前不知該如何是好,不過請教過業者之後,她決定以「頭熬湯、火烤蝦螯、身體肉用蒜蓉」的方式三吃,和全家人一同享用。

▼龍蝦快跟小朋友一樣高。

張小姐收到的龍蝦長快1公尺,重達4公斤,光是用看的就相當驚人,她也PO文詢問網友該如何料理,並稱「有一位自稱義大利設計名師來家裡拜年,送了一隻大龍蝦,認真的來問問大家這要怎麼料理」,模仿電影與龍共舞片段,逗得網友相當開心。

這隻大龍蝦其實是波士頓龍蝦,一般來說大多都是加拿大進口,每隻重量大約7至10台斤左右,平均1台斤最低就要價800元,這隻龍蝦大約4公斤,少說要5000多元。有餐廳業者表示,這麼大一隻差不多可以六吃左右,可以清蒸、炒或是火鍋等等,而最好吃的部位就是身體。

▼這麼大隻市價約5000元。

張小姐最後打算等晚上全家人到齊後,以三吃的方式,頭熬湯、火烤蝦螯、身體肉用蒜蓉的方式料理給全家品嘗,開心迎接這個新年賀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