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追車闖地下道「被棄養」?動保處8hr神到牠...正牌飼主現身

▲狗狗狂追轎車衝入地下道,網友一度推測是遭惡意棄養。(圖/網友鍾源彩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隻狗狗在地下道內狂奔,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不放,現場車流量大,場面相當驚險,目擊的網友鍾先生一度還以為是被惡意棄養的狗狗,趕緊通報高雄動保處處理,經過約8小時後,終於尋獲這隻調皮的米克斯,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誤會一場。

「那一看就是他的狗嘛,不然誰的車不趴,就趴他的車!」鍾先生指出,當時他駕車行經岡山大德一路,目擊一隻狗狗跟在白色轎車後狂奔,一開始還以為是車主要讓狗狗下車跑步,但情況似乎越來越失控,只見牠一路跟著跑進地下道,甚至在等紅燈時還趴在轎車車門上、不斷在旁徘徊,疑似遭到棄養。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狗狗在轎車停等紅燈時還趴在車門旁不斷搖尾巴。(圖/網友鍾源彩提供)

高雄動保處在接獲通報後立即著手追查,但由於該處並無權查詢車主身分,於是便透過地緣關係,在岡山當地動保人士的熱心協助下找到這隻狗狗,這才發現,原來狗狗並非是遭惡意棄養、轎車車主也非飼主。

高市動保處指出,狗狗的飼主是一對老夫婦,2人自牠還小時便從燕巢動物收容所認養回家,「老夫婦很愛這隻狗,亦有植入晶片及登記,平時都飼養在家裡,但不清楚為何今天(3日)會偷跑出去,而且還追著不認識的車子跑,直到鄰居告知,老夫婦才急忙到地下道附近將牠找回。」

「狗狗很平安、很健康,跟飼主互動也相當良好!」動保處表示,現已告知老夫婦狗狗亂跑出去的危險性,他們也表示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,「感謝各位網友的愛心,更感謝岡山各為動保人士的熱心!」

▼經高雄市動保處調查發現,原來一切都是烏龍一場,狗狗現在已被飼主平安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粉絲專頁

關鍵字: 狗狗米克斯地下道動保處高雄岡山趴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