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要求交出紅包「你是我們家孫子…」 反被超誠實小孩嗆爆

▲原po婆婆搶小孩紅包,反被回嗆。(圖/示意照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婆家」投稿說,自己小孩跟婆婆為了「紅包」問題吵起來,原因是婆婆要拿走娘家包給小孩的紅包,還說「你是我們家的孫子,紅包是我的。」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好扯,直說「第一次聽到奶奶跟孫子拿紅包的,小孩有前途!」

女網友匿名表示「婆婆一直跟小孩輸入娘家不好的觀念,說外婆沒錢,說外公不爭氣,說娘家的人心腸壞。」結果,小孩回說「阿公阿嬤很疼我啊~紅包很大包,奶奶妳又沒有包給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婆婆竟然說「紅包交出來,你是我們家的孫子,紅包是我的。」小孩不滿地說「妳說我是妳孫子又沒有包給我,我阿嬤包的幹嘛給妳。」婆婆當場轉頭罵原PO說「妳的小孩沒家教」,再被小孩回罵她「死要錢」。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紅包要回收也是父母來做,第一次聽到奶奶跟孫子拿紅包」、「小孩有前途,會判斷誰是對他好的人」、「現在小孩很聰明啊」、「可惜孩子的爸爸沒目睹」、「怎麼會教小孩那些話來教壞他」。

還有人說「小孩真有前途,會保護真正疼他的人」、「忍不住要起立為小孩拍手」、「這長輩真失敗」、「小孩邏輯不錯阿」、「未來肯定是個人才!」、「小孩幾歲啊…那麼會講話」、「勇敢說不,很棒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