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美少女西宮夢超敏感體質化身噴水龍 新片潮吹343次

▲不輸藝人面貌的美少女西宮夢,擁有超敏感體質的她,新片潮吹次數就高達343次。(圖/翻攝自ideapocket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AV產業發達,不但產出的A片是世界之最,AV女優的人數也是多到數不清,片商每當有新人要推出時,一定會極力宣傳。去年9月出道的西宮夢(西宮ゆめ),甜美模樣不輸線上的藝人。最近即將推出的新片,她宛如化身成噴水龍一般,只要男優朝下半身進攻,西宮夢就不斷「潮吹」,光是片中就潮吹了343次。

知名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po文提到,片商「ideapocket」當時推出西宮夢,就強打她擁有「偶像的臉蛋」、「天使的笑容」、「D杯的美乳」、「真白的美肌」以及被馬賽克遮住的「桃紅色美鮑」,尤其她那超級敏感的體質,更是令人無法想像。

最近西宮夢將推出第6支作品,不輸偶像面孔的她,在新片竟然話身噴水龍,只要男優用手或是假陽具朝她的下體進攻,西宮夢立刻就潮吹吹大噴射,就連她自己用手摳都是一堆水噴了出來。

工作人員統計,西宮夢在新作品內,一共潮吹了343次,噴出量更是達到3公升;這樣如此驚人的潮吹過程,連一劍浣春秋都表示,「不開玩笑,這樣的女優絕對是咱們在撒哈拉沙漠的最佳良伴,迷路時只要挖一挖就絕對不怕渴死!」甚至還盛讚她是「百年難得一件的練武奇才」,簡直可以向去年過世的「潮吹女王」紅音螢看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棒棒der~看A片超級棒的N個好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