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星二代」AV女優ANRI不懼負評 第二部直接3P解禁!

▲ANRI第二部作品直接挑戰3P解禁。(圖/翻攝自ANRI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去年在AV界掀起一陣波瀾的星二代阪口杏里嗎?在沉寂一段時間後,有人認為片商可能見好就收,不過Moodyz看來沒這麼簡單就放棄一個好話題,將在2月推出新作,只是這次是直接跳升到3P解禁

以ANRI之名下海拍片後,雖然銷售量不錯,但卻在討論區被批評得一無是處,就連跟AV無關的日本論壇都是一片罵聲,而飽受爭議的ANRI自出道後,一直都採高調作風,不但盡職的為自己的作品宣傳,還曾發下豪語要成為頂級女優,加入AV偶像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

▲ANRI曾發下豪語要成為頂級女優。

前陣子因沒片商認為有長期效應,導致ANRI無片可拍,而現今可能是打算重新炒熱話題,擅長處理藝能人下海的Moodyz重新接收了她,此一消息也馬上被日本的《@nitfy》和《體育日本》報導,不過相對於第一部對ANRI像寶一般的對待,Moodyz則是一開始就要她拍3P題材,讓她在第二部就得直接面對兩根棒子

而較為「悲觀」的日本網友也認為,片商是打算讓ANRI一步步解盡,挑戰能忍受的最高極限,使她身為「星二代」的價值被「榨」到最後一滴,不過可以預期的是,2017年ANRI絕對會繼續發片,就看她的名氣能維持到什麼時候了。


▲日本網友悲觀認為,片商是想將ANRI的價值榨到最後一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盤點5部直逼A片戲碼的激情電影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