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車轉頭驚見防彈V和朴寶劍! 韓10藝人搭地鐵被直擊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許多粉絲皆認為藝人們私下都只會搭計程車,或是由經紀人接送,以免被人認出、引起騷動,甚至有時候也會有「從小就開始演藝活動的藝人們,真的會搭大眾運輸工作嗎」的想法,但是,就有10組藝人們都曾被民眾發現他們出現在地鐵上。

Apink 普美


▲▼普美拉下口罩蹲在車廂一角用著手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VIXX

▲▼VIXX全體帶著全妝齊搭地鐵,引起了一陣轟動。(圖/翻攝自VIXX臉書,推特)

EXO 世勳

▲▼世勳戴著帽子、口罩搭地鐵。(圖/翻攝自世勳Instagram,推特)

防彈少年團 V & 朴寶劍

▲▼好兄弟V和朴寶劍一起搭著地鐵,他們還曾私下一起去遊樂園玩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,推特)

I.O.I Somi&有情

▲▼Somi和有情搭著地鐵開心地聊天。(圖/翻攝自I.O.I Instagram,推特)

李玹雨

▲▼李玹雨搭地鐵時,發現被路人認出來。(圖/翻攝自李玹雨推特,推特)

WINNER姜昇潤

▲▼姜昇潤戴著墨鏡搭地鐵。(圖/翻攝自姜昇潤臉書,推特)

孔劉

▲▼孔劉毫無遮掩的裝扮,因為卓越的身高,一下就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了。(圖/翻攝自《鬼怪》官網,推特)

INFINITE L

▲▼L時常趁著休假搭地鐵回家。(圖/翻攝自L Instagram,微博)

INFINITE 東雨

▲▼東雨時常搭地鐵前往九里的家,被粉絲認出也會開心地回應。(圖/翻攝自東雨 Instagram,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