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一晚狂掃29支手機 母親喊話:回家吃飯..反被上銬

▲陳男的母親向他親情喊話「回家吃飯吧」,沒想到一返家就被員警帶上手銬逮捕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日前,台北市內湖一家通訊行遭2名竊賊闖入倉庫,狂掃29支iPhone和Samsung手機,沒多久還被其他店家目擊,疑似竊賊到店裡企圖銷贓。台北市內湖警方2日晚間找到其中一名陳姓竊賊住處,策動其母親溫情喊話「該回家吃飯了!」陳嫌乖乖返家,便立即遭等候多時的員警上銬,逮回警局。目前警方正持續追捕另一名在逃嫌犯。

案發後,警方鎖定2名嫌犯乘坐的轎車,並且採集現場DNA進行比對,發現家住新北市板橋,35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但因陳男行蹤飄忽,警方於是轉向陳男的家人,策動其母親出面親情喊話。陳男的母親也真的向兒子說「回家吃飯吧!」陳男因此返家,也被等候多時的員警逮個正著。

▲陳男(黑衣)和另一名共犯在雙北、宜蘭、桃園地區,共犯下最少6起竊案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陳男坦承,和另一名共犯已在雙北、桃園、宜蘭等地,至少犯下6起竊案。表示當初是因為缺錢,共犯問他要不要一起「工作」才會答應犯案。在內湖通訊行偷的29支手機還不是最多的,過去2人曾在桃園一家通訊行,一口氣偷走60支iPhone,通通都拿去變賣換現。

目前另一名共犯仍在逃,初步了解,2人分贓得來的錢幾乎都拿來清償債務,警方持續擴大追捕共犯,也呼籲通訊行店家提高警覺。

▲有店家發現男子疑似遭受贓物,警方確認就是另一名在逃共犯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