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夫木聰爆恐妻症! 新婚才5月…揪男人酒吧抽雪茄

▲妻夫木聰新婚才5月被爆恐妻症。(圖/攝影中心、翻攝自《AMAZOM》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妻夫木聰笑容超療癒,又有精湛演技,2016年8月底和交往4年的混血女友篠田舞子(或譯篠田麻衣子,Maiko)結婚,升格當帥氣人夫。沒想到新婚才5個月,就被爆有恐妻症,被目擊現身酒吧抽雪茄。

據日雜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妻夫木聰和一群男友人經常造訪雪茄酒吧,由於雪茄抽1根就要花1小時,常客透露平均大多數的人會在店裡抽2根。但是他卻1晚抽3根,花了4小時和朋友邊抽邊聊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妻夫木聰和Maiko結婚,卻被爆常上酒吧抽雪茄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妻夫木聰還被爆「怕老婆」,有電影人爆料,他在家裡抽菸時,被老婆嫌棄「煙味好臭!」,結果只好去雪茄吧抽個夠。夫妻倆婚後其實很恩愛,「別看他這樣,他可是愛老婆比較多呢,Maiko說的話絕對遵守,老婆討厭的事情絕對不做,所以在家就絕不吸菸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