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!金鋼狼告別作《羅根》台灣提早上映 再度領先全球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好萊塢男神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演出《金鋼狼》系列電影17年聞名全球,勇猛剛烈的硬漢形象,早已讓他成為最受漫威影迷們喜愛的傳奇英雄角色。自從宣告《羅根》(LOGAN)即將成為他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後,一舉一動都吸引著全球媒體與影迷們的高度關注與瘋狂討論,如今台灣再度提早全球上映啦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金鋼狼告別作《羅根》原訂3月3日與全球同步上映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福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作《羅根》以截然不同的「暗黑」超級英雄電影風格呈現,首次突破挑戰超限制級的粗曠與暴力,在風格詮釋上更忠於原著的設定,也跳脫超級英雄電影的制式框架,尤其先前電影確定入選柏林影展,被影迷預期質感表現上可能更加出眾,在商業與藝術中取得更完美的平衡,還未上映已超出以往《金鋼狼》的討論紀錄。

▲《羅根》首次突破挑戰超限制級的粗曠與暴力。(圖/福斯提供)

休傑克曼日前受訪認為金鋼狼過去一直待在舒適圈中,然而這位活了超過130年的超級硬漢,其實應該是在所有的英雄人物中,最黑暗、最真實,同時也是最脆弱的,他的無助來自於他的黑暗面,而非他與生俱來的超能力。他這次最終演出金鋼狼,已與導演及片商達成一致共識,希望在這場超越極限的最終戰役中,讓這位一代英雄衝破《X戰警》系列所堆疊出的舒適圈,帶領觀眾直搗羅根內心深處最具「人性」的一面。

▲《羅根》帶領觀眾直搗羅根內心深處最具「人性」的一面。(圖/福斯提供)

新片《羅根》是金鋼狼17年來首次的超限制級演出,休傑克曼還拍胸脯掛保證:「如果喜歡《X戰警》,那《羅根》包準會虐翻你的英雄觀!」電影原定3月3日與全球同步上映,而台灣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3日緊急向媒體宣布重要消息:「《羅根》將在台灣搶當全球首發,確定在2月28日凌晨0點起搶先全球上映。」足足提早全球3天搶先上映,可說是為台灣影迷帶來天大的好消息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