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藍正龍《大釣哥》另有愛人?「壁咚」刪減萌照曝光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藍正龍自從《雞排英雄》之後,新片《大釣哥》3度和天王豬哥亮合作賀歲電影,據片商統計至今全台票房約有4500萬台幣口碑爆棚。片中女主角謝沛恩曾親自開新娘車來提親,卻被他打槍令影迷看得心癢癢,《ET看電影》獨家取得刪減照片,原來他和學生妹似乎互動親密,近距離的「壁咚」萌照曝光啦!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藍正龍、謝沛恩在《大釣哥》因緣際會下認識產生情愫。(圖/華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藍正龍在《大釣哥》片中因緣巧合認識女主角謝沛恩,甚至慷慨解囊借助300萬給對方出國圓夢。然而謝沛恩回國之後找他,他卻始終拒絕對方各種好意,就連謝沛恩親自開著新娘禮車提親,都被他婉拒在外不得相見,影迷看片途中急著想把他們送作堆,看到這樣情景不禁讓人相當擔心。

▲▼謝沛恩在《大釣哥》主動向藍正龍提親卻遭打槍。(圖/華聯提供)

據了解,藍正龍在《大釣哥》刪減照片當中,他仍在黑熊幫(吳朋奉片中的麾下)作為臥底,他當時必須傷天害理地到處收取保護費。有天他要跟一個無辜的學生妹收取賭債,但是他生性善良,堅持不打女生,因此放過了她。沒想到原本討債的過程,卻意外釀成了「壁咚」,兩人因此相當害羞,表情可愛到爆。

▲▼藍正龍在《大釣哥》刪減照片曝光,和學生妹近距離「壁咚」。(圖/華聯提供)

照片中和藍正龍「壁咚」的女學生是新人林嘉微,曾演出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的《Lion》MV。導演黃朝亮當時為了教導兩人演戲,還親自下海示範演出「學生妹」,模樣趣味橫生笑爆全場。不過為了電影能夠更順暢,導演只好忍痛刪除這個片段,如今這段Q萌的畫面終於得以曝光。《大釣哥》全台現正熱映中。

▲▼原來是藍正龍在《大釣哥》的勒索戲,導演黃朝亮甚至親自下海示範。(圖/華聯提供)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