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楊敏盛:黨主席選舉應告別宮廷 迎向公平落實黨內民主

▲楊敏盛對於詹啟賢(右)競選黨主席,好奇如何帶領黨浴火重生?(圖/國民黨桃園市黨部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3日於敏盛醫療體系舉辦的「敏盛服務站」成立大會中,邀請摯交好友、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參加。楊敏盛對於詹啟賢競選黨主席,好奇同樣作為醫師、作為企業家的詹啟賢,要用什麼方法帶領黨浴火重生?

楊敏盛表示,這一次國民黨黨主席選舉,應該告別宮廷、迎向公平,落實黨內民主,讓黨員決定黨的未來;桃園市黨部會安排很多場合,讓每一位參選人都能來闡述他們的理念抱負,讓桃園的黨員能夠得到第一手的資料、親眼見證候選人的各種特質,做出好的選擇。

楊敏盛與詹啟賢是多年摯交,去年間接任市黨部主委職務,亦是時任國民黨副主席的詹啟賢親自力邀,而詹啟賢曾經擔任敏盛醫療集團亞太公司董事長,兩人關係深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