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倫敦巧遇最美小龍女! 43歲「凍齡嫩肌」美到逆天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43歲影星李若彤演出過多部經典戲劇,其中最為眾人所知的即為《神鵰俠侶》,小龍女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,近日前往倫敦旅遊被捕獲,凍齡外貌相當吸睛。

▲李若彤所飾演的《神鵰俠侶》小龍女,是許多影迷心中中的經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若彤1995年和古天樂一起主演《神鵰俠侶》,演出小龍女的完美古典形象,至今仍被視為經典之作,2013年因陳妍希版本熱潮再度受矚目,當時更被網路票選為「最美小龍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粉絲在微博透露,2日在倫敦巧遇李若彤,主動提出合照要求,對方親切答應。合照中可以看見李若彤笑得燦爛,與經典小龍女劇照對比,凍齡美貌依舊,也讓許多影迷相當懷念她在螢光幕上的倩影。

▲粉絲在倫敦巧遇李若彤,和過去的劇照對比,凍齡外貌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李若彤個性低調,近年也已經很少接演電視作品,2014年上大陸節目《魯豫有約》專訪時,曾透露自己10年前不告而別退出演藝圈,是因為罹患了憂鬱症。

李若彤爆紅後工作忙碌,在2004年被交往10年男友甩了,無法一心而用的個性,毅然放棄工作挽回愛情,沒想到非但沒成功,隔年失去了摯愛的父親,雙重打擊導致她罹患憂鬱症,直到妹妹2009年生下女兒,將心思全都放在姪女身上,病情才逐漸好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