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亞州人留長髮適合嗎? 網友點名後發現原因在於顏值

▲周渝民早期在偶像劇都是長髮造型。(資料照/劇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PTT上面發言,他覺得國外男生把頭髮留長比亞州人還適合,舉了自己心目中的男神,鄭伊健在《古惑仔》飾演的浩南哥當例子,還有歌手伍百留長髮也是特別有個性,這篇發文引起網友的爆棚回應。

▲言承旭。(圖/東方IC)

網友留言,長髮男星有早期偶像劇系列的言承旭、周渝民仔仔、鄭元暢,或是網友公認長髮比短髮有魅力的亂彈阿祥、球員曾文鼎、陽岱鋼、還有人覺得馬拉松真男人張嘉哲也很潮,有網友還補上怎麼可以遺忘馮德倫跟陳柏霖呢。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日本男星比較很適合留長髮,代表人物像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木村拓哉、傑尼斯出身的長瀨智也、小田切讓、竹野內豐等。

眾多留言中出現一大亮點,有網友說現行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留長髮很適合,但突然有網友緊接著留言「唐鳳是女生好嗎」,原先大家討論的都是男星,但突然冒出一位身為電腦天才的委員,且網友還無法辨雌雄;其實她在受訪曾大方表示,自己沒有做過變性手術,原名是唐宗漢,只是自己想做女生。

▲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立委林昶佐Freddy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另外還有網友點名現任立委林昶佐Freddy也很適合長髮造型;不過有網友貼上最適合長髮的始祖,飾演《楚留香》裡面的香帥鄭少秋,當時他也迷死追劇的眾少女,即使今年已經69歲,但還是風度翩翩。這麼說起來,適不適合只是顏值問題,跟頭髮長短無關啊!

▼第一香帥鄭少秋,雖然已69歲但還有幾分帥氣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